close

馬的!!想到就氣  剛剛上去玩光冒 被騙了上百萬 (一顆寵物彈珠 跟20w)
馬的想到就不爽 現在一顆彈珠也要1百萬  
騙錢也不是騙這樣的吧 說要幫我抓62等的光狼 
結果讓我像個白吃一樣在那等了2個多小時
從他把我的東西拿走之後就給我下限 要不然就是怎樣密都不回我
騙錢還不承認  馬的 是很缺錢逆 連這個也要騙
害我又去跟玩家買了一個彈珠 又沒人要幫抓 又轉賣給玩家 
算一算光今天就被騙了100多萬
ID叫*梅子蝴蝶* 馬的!!最好不要被我遇到 要不然 後果自行負責
好顯老娘有的是錢 不怕尼 怎樣  .現在對光冒非常失望
 從公測到現在 有多少玩家被騙 算一算也有上千萬 甚至上億有了吧
很多玩家不想繼續玩也是這個原因
gm也不管 就算管也只停權1~3天而已  算了沒差 反正現在都在玩希望 光冒放著爛 
 
心情不太美麗 不爽寫了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芯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