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 (赤西仁 あかにし じん Akanishi Jin )
暱稱: Jin
出生日:1984年7月4日
出生地:東京都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5.6cm
體重:61Kg
鞋號︰26.5cm
視力︰左1.5-右1.5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1個弟弟(禮保)、2隻小狗
學歷:高二時休學(東京都立志舍高等學校)
寶物:家人、朋友
專長︰睡覺
優點︰有一程度的完美,沒有喜惡,食慾旺盛.
缺點︰沒耐性,很討厭等人
興趣︰聽音樂,睡覺,買東西
尊敬的前輩︰瀧澤秀明,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木村拓哉 (視為目標)
好友:亀梨和也、山下智久、城田優、錦戶亮
入社原因︰很憧憬Johnny's
入社時間:1998年11月8日
出道時間:2006年03月22
志願:足球選手
喜歡的食物:野菜
喜歡的飲品:碳酸飲品
喜歡的科目:體育
喜歡的運動:足球,棒球
喜歡的料理:炒飯
喜歡的顏色:黑,白,銀
喜歡的花:櫻花
喜歡的動物:黑豹
喜歡的季節:春天
喜歡的味道:甜
喜歡的女孩類型:開朗,溫柔,有趣
喜歡的身體部份:頭髮
喜歡的地方:沖繩,意大利
喜歡的小飾物:右手小指的戒指
不喜歡身體部份:腰
不喜歡科目:英語
不喜歡顏色:黃色
叫我第一名的事:基本上,我的字典裡找不到[輸]這個字, 因為我不想輸..要比不想輸的心情, 算是第一名吧還有
目標:如果每個人的風格能再突出一點就好了,現在只要我和Kame一出現比較有自己風格我表現時,其他人馬上就會模仿,這樣我之前的表現就不是我個人的風格了, 所以我想要表現出別人模仿不來的風格
給大家的一句話:小心不要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芯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