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將會互相依偎
我必定會帶領著你
走向那光芒之中

戀愛就是體驗到無法傳達的愛意時
就會變的更堅強吧 甚至連胸口都會苦悶不已

在成為適合妳的男人前
妳似乎不肯轉頭看看我 真是嚴厲的妳

此時能夠感受季節流逝的美
我知道也是因為有妳在這裡
所以現在 傳達給妳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將會互相依偎
我必定會帶領著你
走向那光芒之中

雖然試著要成為溫柔的男人
但是妳似乎對這樣的我完全不滿足啊

如果能夠走上強風迎面的斜坡
如果能夠兩個人一起生活下去我會保護妳
我發誓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相視而笑
當鐘聲響起 我一定會
緊緊地將妳抱緊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談論著愛情
我必定會帶領著你
走向那光芒之中

我將永遠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芯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